走访慰问聚合力 共谱滁林新华章

——市林业局开展2023年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0:55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林业局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双拥共建单位、慰问困难干部职工、看望林业系统典型代表,进一步融合社会各界关注林业、支持林业的力量,也激发了基层干部职工投身林业、奉献林业的动力。

访共建单位、谱双拥新篇。市林业系统积极开展双拥工作,和有关部队就建设双拥示范林、开展国防主题教育等进行了数次座谈交流。在滁州市军分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代表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对其长期以来支持滁州林业保护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滁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吴晓峰代表全体官兵对市林业局全力支持驻地驻军战备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林业局联系,共筑强军梦。

访先进典型、凝榜样力量。近年来,市林业系统涌现了“皖东林业好人”“滁州好人”“中国好人”等先进,以韩明道、高青旺为优秀代表的滁州林业人事迹温暖人心。在藕塘国有林场等地,局领导走访慰问局驻村干部和林业系统先进典型,对他们为林业系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再立新功,持续传播林业好声音、讲述林业好故事、展示林业好形象。

访退役军人、传红色基因。尊重军人、崇尚军人一直是市林业系统的传统,在滁州林业发展进程中,也涌现了一批退役军人,他们虽脱军装、不忘军人本色。为让广大退役军人体会到关爱和重视,局领导分别对林业系统退役军人和市光荣院的退役老兵走访慰问,向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林业系统退役军人表示,要在守绿护绿中继续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林业发展新阶段展现新作为。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心。此次春节慰问传递了温暖与关怀,增进了与共建单位、共建社区及有关群体的感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