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国有林场: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日期:2023-02-15 17:42作者:三界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高效推进国储林项目建设,2月15日,三界国有林场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和职工承担国储林造林工作。

党员带头聚合力。为保质保量完成本场承担的900多亩国储林造林任务,三界国有林场党支部提前谋划部署,从造林地块、任务分配、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合理配置,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奋战在造林一线。

护林防火不放松。造林的同时不能放松防火工作,该场护林防火队员时刻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利用防火车将灭火器械带到造林现场,确保一旦发现火情,能够立即有效处置。

吃苦耐劳显担当。为抢抓造林时机,加速完成国储林造林项目建设,广大干部职工发挥林业人“四特”精神,自行克服交通问题、伙食问题,到达造林现场后立刻投入造林工作。为充分利用时间,大家自带干粮,吃在山头、休息在山头,虽然苦累,大家脸上仍然充满笑意,这是属于林业人独一份的自豪,党旗不仅飘荡在山头,更飘荡在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