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正风气 严纪律”作风建设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23-04-01 15:57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3月下旬,为推动市直林业系统“正风气 严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局组成2个专项督导组,结合局属国有林场领导班子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心谈话、现场检查、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分别对5个局属国有林场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理论学习、对照检查等重要环节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发现了问题、形成了清单,并向局党组作了专题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在听取汇报后强调,“正风气 严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一改两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遏制不良作风倾向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严肃性,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及时将督导情况、考核情况反馈各林场领导班子;要推动作风建设督导“全覆盖”,做好局属其他单位督导检查;要强化督查结果运用,针对督导过程中反映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各单位要深入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严肃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实效;要充分结合大调研、大宣讲,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形成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还对局属国有林场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考核,组织了述职评议,开展了座谈交流,形成了年度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