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暨“皖东丹青”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15:40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月9日,市林业局在皇甫山国有林场组织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皖东丹青”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动员现场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直林业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党务人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皇甫山国有林场场史馆(党性教育基地),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4名职工代表围绕“四讲四看”交流心得,部署“皖东丹青”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及深化巡察整改工作,对2022年度市直林业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进行述职评议。

李继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直林业系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推动作风转变、补齐工作短板。他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市直林业系统“正风气 严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务实工作,营造向上向善氛围;要切实将党建融入主责主业、中心大局,与业务实际紧密结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评估融合到有形工作之中,推动我市林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