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老嘉山国有林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9 10:49作者:老嘉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统一全场干部职工思想,提振士气,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全员“立稳潮头走前列、勇攀高峰争一流”的政治热情,近日,滁州市老嘉山国有林场通过多途径收听、收看两会报道,深入持续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林草的内容,畅谈学习体会,在全场掀起了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我场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同步收听收看两会盛况,观看会议直播结束后,组织干部职工围绕两会热点问题,结合自身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进一步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任务中去。

下一步,我场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政治学习重要内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书写林业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