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正风气 严纪律”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16:24作者:局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月30日,市林业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林业系统“正风气 严纪律”作风建设年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林业系统干部职工28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通报2023年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部署“正风气 严纪律”作风建设年重点工作,有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市直林业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在作风建设方面作出的新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委“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的新要求,以“严”的基调,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李继宏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在心理健康和意志品德上强化提升;锚定更高目标,讲德性看品行、讲大局看格局、讲作风看作为、讲纪律看自律;以整体向上向善的世界观为总牵引,靶向纠治“六重六轻”问题;不断提升效能意识,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坚韧和执着,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奋力推进滁州林业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