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老嘉山国有林场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向往的生活》主题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3-02-03 15:54作者:老嘉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为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心党委统一部署,2月3日下午,滁州市老嘉山国有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2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向往的生活》主题微党课。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都非常投入,观看后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主题微党课具有特殊的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党总支书记、场长祝清文强调,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将学习的收获切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观看结束,全体党员又一起重温党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和感悟,对新时代党员应具备的能力和品格有了更新的认识。滁州市老嘉山国有林场全体党员表示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种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林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