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山国有林场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20:51作者:皇甫山国有林场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月28日上午,皇甫山国有林场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国有林发展中心主任汪海洋到会指导,市国有林发展中心森林公园管理科科长骆家玉、财务科负责人贺加笑、皇甫山国有林场党总支书记及党总支委员参与会议。

会上,首先刘绪香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汇报及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党总支委员就刘绪香同志所作汇报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党总支委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逐个的汇报与相互批评,每个人都对存在的问题和缺点虚心接收,表示会积极改正,放大优点,改正缺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

汪海洋同志就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表示各位成员态度端正,所提问题质量高,画像准;会前组织充分,总结问题到位;班子团结,凝聚力强,战斗力强。同时他希望各位班子成员要加强业务能力及管理水平,加强学习不能流于形式,保护发展两手抓。最后他要求加强新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既要管好自己,更要管好身边人,将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落到日常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