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
一季度重点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14:48作者:市国有林发展中心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4月19日,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一季度重点工作总结会。中心副县级以上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国有林场、林投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先后参观了滁州燕园农业科研型示范基地、市林科所薄壳山核桃示范基地、滁能热电有限公司、昌春炭业合作社,随后在皇甫山国有林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一季度重点工作总结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属五个林场及林投公司详细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通报了各场一季度效能建设、3月份工作备忘录工作进展落实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及各场作风建设督察情况;讨论了“国家储备林项目薄壳山核桃造林用苗保障性苗圃订单育苗实施方案”“现有林苗两用林和麻栎精准提升方案”等五项方案;重点梳理了市林业局对局属国有林场开展“正风气 严纪律”作风建设督导中反馈的问题,并对照问题逐一解答。

汪海洋强调了党风廉政教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造林管护等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