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法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11:28作者:法规科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2022年10月27日,市林业局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法纪教育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国有林发展中心全体人员、林投公司中层以上人员、林科所班子成员、局属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家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提示》,邀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中队指导员郑涛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和酒驾醉驾法纪教育专题辅导,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酒驾、醉驾的严重不良后果,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筑牢严守党纪国法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强化学习教育,增强对法纪的敬畏之心,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的监督管理,以“零容忍”态度,杜绝酒驾醉驾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