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林业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3-10-24 16:21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林业局阅读: 字号【  

10月18日,市直林业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宏主持结业式并讲话,局机关、林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联络员参加结业式。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班坚持入室即学、突出重点、深化领悟,通过集中动员、邀请授课,尤其是突出以上率下带头学、不折不扣静心学、研讨交流感悟学,为市直林业系统主题教育开了好头、带了好头。但在理论武装、深化内化、以学促干等方面还有差距,要加强统筹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林业中心任务,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促进滁州林业高质量发展。